秋冬季必備的四款帽子,怎麽戴才時髦?

 


秋冬的寒意讓人漸生寒意,對穿搭逐漸出現懈怠,懶得去講究一種精致,要說有什么我們可以通過精致管理起來的資本,那一頂頂枕戈待旦的帽子結構就是你的底氣。帽子是人類社會文明發展開始的標志,不僅有了一個中國新式教學風格,還給了女性作為一個新的精神文化層面。縱觀我國整個國際時尚界,各大企業品牌秀場也在秋冬不同季節玩轉了“帽子戲法“。一頂時髦與造型感兼具的帽子,絕對是必不可少的單品,在相對比較沉悶的秋冬穿搭中增添一些亮點。

HAT 除了基本的加熱效果外,凹造型絕對是必須的。帽子不挑一張臉,再簡單的衣服配一頂帽子,它就能塑造出時尚感、時尚感,它的美感、裝飾性,總是在搭配中難以拒絕。除了作為日常單品,沒有化妝品可以戴帽子,尷尬時期可以戴帽子發型,簡直是秋冬的工藝品。

又到秋冬了,來看看百搭又時尚的帽子搭配策略吧!

針織羊毛帽-懶散,舒適

是冬季帽子的基本款,經典的套頭毛線帽成為時裝周街拍的利器。毛線帽包容性極強,搭配很難出錯。隨意搭配也能碰撞出各種混搭的熾熱火花。相比貝雷帽和報童帽,毛線帽更慵懶休閑,溫暖友善,是簡單卻精致的時尚搭配。即使是純色的羊毛帽子,也能把你的氣場和時尚感結合起來。毛線帽不僅有減齡的效果,還能顯小臉,尤其是遮臉。

一件比較寬松的毛衣,再搭配一頂軟糯糯的毛線帽,全身進行上下都散發著一種舒適和輕松。同時在佩戴的時候我們整個人類頭發就是不要自己放置耳後,頭發也是最好是可以通過遮擋臉部兩邊線條,即便是沒有佩戴毛線帽視覺上也會有顯臉小的效果。

如果面部線條不是特別細膩,可以選擇較寬的折疊風格,視覺上可以有很好的裝飾效果。

尖冠的針織帽,如果搭配蓬松的中長發,也能弱化臉部輪廓,讓臉部線條更流暢~

頂部有羊毛球的針織帽看起來特別暖和,而且因為有羊毛球的裝飾,它在視覺上也可以很小。

為了突出針織帽作為全身的點睛之筆,需要戴一頂和全身色系碰撞的針織帽,突出帽子,全身色系比較單調。鮮豔的針織帽絕對是秋冬一道亮麗的“風景”。

上班通勤戴針織帽相比之下就要更日常生活一點,黑白灰這些不同顏色相對比較安全,而且他們不會出錯。

貝雷帽------複古 優雅

與自己的貝雷帽複古的感覺,它和任何一個項目可以配對在一起的複古優雅的觸摸。而且貝雷帽可以直接增加頭頂的平坦度,優化頭部的比例,創造出“頭蓋臉”的視覺效果,巨大的臉小!貝雷帽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佩戴,創造不同的感覺,以一個角度佩戴,可以模糊發際線,美化臉型。

不同材質的貝雷帽也可以演繹出不同的風格。貝雷帽主要由羊毛、針織和皮革制成:

針織貝雷帽采用寬松厚條編織,比羊毛、皮革正式,手感涼爽,針織貝雷帽更貼軟,會帶來更多的溫柔和少女氣質;

想要帥氣,可以選擇硬朗的皮質貝雷帽,中性味道更強,非常適合搭配漂亮又尷尬的外套。閃亮的皮革可以增加質感,更形象地描述女孩的酷。

喜歡一個溫柔甜美風的,可以進行選擇自己像是毛呢或是具有絲絨這樣的柔美面料。毛呢貝雷帽比毛線貝雷帽有筋骨感,比皮質貝雷帽更溫和,對不同文化風格的穿搭都十分積極友好,沒有合理搭配設計功力的基礎工作小白,更推薦毛呢貝雷帽

搭配時,最安全的外套與貝雷帽搭配顏色相同,簡單高端。

如果嫌穿搭太過於傳統沉悶也不想學習過於浮誇,一頂亮色系的貝雷帽足以可以成為一個亮點。

相關文章:

這是打開“冬帽”的正確方法。洋氣小,方臉圓臉都合適。

老戴帽子的人更加容易導致脫發!冬天,你需要通過這份“戴帽指南”

冬天不能戴帽子對身體問題好嗎 冬天一個非常有必要戴帽子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子宮下垂能恢複多久?促進子宮下垂的恢複有四種方法

冷戰婚姻應該繼續嗎?如何解決婚後爭吵和冷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