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髒做了支架後,還有心悸和隱痛,心髒支架真的有用嗎?

 


1、心髒支架真的很有用。

當然,心髒支架在冠心病治療中真的很有用。如果沒用,國家不會費那么大力氣將心髒支架納入國家集中采購,將心髒支架從1.3萬元砍到700元。

冠心病的形成機制是冠狀動脈粥樣硬化。硬化斑塊會導致動脈狹窄,影響心髒本身的血液供應。當冠狀動脈狹窄超過50%時,可診斷為冠心病。

如果狹窄程度超過70%,會嚴重影響心髒供血,日常活動有限。然而,目前的醫學無法逆轉動脈粥樣硬化。藥物只能延緩斑塊的進展,但心髒支架可以打開狹窄的冠狀動脈,恢複供血,提高生活質量。這也是急性心肌梗死的有效手段滴雞精功效

2、注意心髒問題。

支架手術後,仍有心悸、心痛症狀,需要檢查是否有心肌缺血。因為心髒支架是人體的異物,雖然有藥物抑制增生和抗血小板聚集,但支架仍可能再次狹窄。心髒其他部位的動脈仍可能狹窄。

還要注意是否有心律失常。對於嚴重冠心病和心肌梗死患者,可能會出現房顫、室速、心動過緩等心律失常。如果情況嚴重,需要進一步治療。所有這些問題都需要在醫院進行心電圖、心髒彩色多普勒超聲、CTA、冠狀動脈造影等檢查。

3、可能是神經官能症。

支架手術後出現心悸和胸痛,部分患者出現神經功能症。由於恐懼、焦慮等情緒原因,過度的精神緊張會使交感神經過度興奮,導致心率加快和心悸。

人體的肋骨每天都在呼吸和運動。與胸骨相連的肌骨關節會拉傷和刺激相鄰的神經,引起疼痛。通常,這種疼痛非常微弱,在正常情況下會被忽視。但精神緊張的人會放大體內的小疼痛,讓自己誤以為是心痛。更年期婦女、甲亢、焦慮症和失眠的人更容易產生這種錯覺滴雞精功效

四、保持樂觀態度,積極治療。

心髒支架手術後,無論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心悸和隱痛,你都需要去醫院檢查來確定原因,而不是自己思考。如果真的有問題,思考可能會延誤病情;即使沒有問題,也可能加重神經症狀,導致恐慌發作。

雖然目前的醫療水平不能治愈冠心病,但延緩疾病的進展,穩定疾病,提高生活質量沒有問題。因此,我們應該保持樂觀的態度,在醫生的指導下定期服藥,控制血壓、血脂和血糖,戒煙和酒精,不要吃得太飽,不要太累,你也可以享受高質量的生活。

精選文章:

60歳は眠りにつくのに苦労しています。早起きは体にどのように影響し、どのように改善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か?

高血壓患者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靜息心率,控制多少好?

身体検査が正常な場合、なぜ心筋梗塞が発生するのですか?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子宮下垂能恢複多久?促進子宮下垂的恢複有四種方法

秋冬季必備的四款帽子,怎麽戴才時髦?

冷戰婚姻應該繼續嗎?如何解決婚後爭吵和冷戰?